时舟ling【开学暂退】

苍山负雪,明烛天南。初次相遇,这里是初忆。

自我介绍

      重点已标出,其余可当废话及玩笑话看待。——南城忆


  Hello大家好,这里是初忆。称呼什么的请随意。(只要不学雨宝子叫我橙砸就好(笑哭.jpg))。新手来给大家自我介绍一下!

  我嗑的CP很多,快新【主】/忧国福莫/双黑(all太/太中)/喜灰/双北,是个名副其实的原耽女孩,cp请注意避雷。

  本人的性格还算活泼,是个话唠子,所以大家请不要嫌我啰嗦哈!吵架不太行,打架一般般,如果想真心吵架的话,右手左拐退出界面,谢谢!(被打.jpg)

  是个学生党,还有一年即将初中毕业(谁能来救救我的物理www)。有时间的话就更文,没时间的话就鸽啦,也就是更文时间不定,文笔一般,写文私设如山,有ooc,不喜勿喷,还是提醒客官注意避雷。

  本人在LOFTER上现主打快新同人文,有余力也会产其他cp的粮,(下面有我的微博),入股不亏哈。会有长篇但是不会很长,一般就是短篇或中篇,毕竟我发现如果是长篇的话可能不太适合我……

  欢迎大家来交朋友!也可以来约稿哦!本人的脑洞比较奇特,如果想要看哪种形象的话可以私信给我,除非太过火的,我来者不拒!(被打.jpg)

      现话本已退,wb:清新雅涵(微博上有几篇激动产出的喜美文),个人原因不会将qq和vx放上来,除非会有特殊情况,客官如果有兴趣可以去看看,顺便催催更嘿嘿。

  意见大家可以随便提,新手希望评论多多!

  感谢大家看完这一个废话多多的自我介绍,希望我的文能带给大家感动,结局he的偏多吧……(小声)

       特别喜欢听轻音乐,最近有入股国风电音,还是蛮喜欢Re:vale组合的。挺喜欢收集周边和买实体书,如果有哪位宝子给我寄礼物的话我还蛮想要《不健全关系》的嘿嘿(开玩笑),欢迎交朋友!

  (在此声明一点,我的结局走向“一般”都是he的啦!)

 感谢!(鞠躬.jpg)

  (我们家忆崽给各位添麻烦了,请多多指教。——随心)

评论

热度(2)